云散月明

超级杂食,慎Fo。

【某某】那些年,盛望被他哥拆过的台

※摘自原著,真美好啊。



1

“你干嘛啊?”高天扬纳闷地问。

“调座位。”江添看也没看,冲盛望的方向偏了一下头,说:“他矮一点坐这,我坐后面。”

盛望:“谁矮?”

江添已经在新位置上坐下了,他从桌肚里抽出厚厚一沓卷子丢在桌上,这才往椅背上一靠,抬眼看向盛望:“不然你比我高?”


2

就在他麻木静坐的时候,肩膀突然人戳了两下,江添低低的嗓音从背后传来:“你也可以试试14道填空全填C。”

“……”

你神经病啊?

盛望扭头逼视他:“我想怎么填就怎么填,关你什么事?还要戳我说。”

江添看着他,忽然摊开手掌:“我戳你是想问,你打算把我的卷子扣到什么时候?”

盛望一呆:“……噢,忘了。”


3

谁知江添不吃这套。听完他真诚的自嘲,江添刻薄道:”我也没想到别人吃饭我还得负责接送。“


4

盛望给最后那个g画了潇洒的大尾巴,画完一抬头,就见江添捏着红水笔盯着他,表情非常一言难尽。

盛望:“干嘛,牙疼啊?”

江添说:“我的卷子。”


5

盛望对于生病很有心得,对药也讲究,当即就问:“哪种药水?放多久了?过有效期没?”

哑巴:“?”

高天扬乐了:“你怎么这么讲究?”

江添顺口接了一句:“他金贵。”

盛望头顶缓缓冒出一个问号。


6

“不过盛明阳有一点跟很多家长不一样,他对我的成绩其实没什么要求,也不会说重话。灌完鸡汤还要夸一句。”盛望捏着书页抬起头冲江添模仿道:“我们盛望实力是可以的,爸爸相信你。”

江添在他的抱怨中走到墙角,把毛巾扔进洗衣袋里又直起身,说:“不是应该叫望仔么。”


7

盛望“噢”了一声,咕哝说:“我个子还长着呢,万一过一阵子就是我高呢?”

江添看了他一眼说:“算了,我锯腿比较快。”

“靠。”

盛望想就地帮他锯了。


8

A班女生扒拉扒拉一共8个,这8个里面只有一个辣椒是能跑的,其他有一个算一个,800米统统跑吐过,还有仨不及格。这是要逼死谁?

盛望看向江添说:“我今晚从上铺跳下来把腿摔折还来得及么?”

江添说:“不如我打折来得快。”

盛望:“……”


9

果不其然,盛望被噎得半天说不出话, 然后收紧了手肘道:“你现在脖子在我手里,你稍微有点数行么?”

江添被他卡得仰了一下头,冷静地阐述道:“你人都在我手里。”




评论(34)
热度(3131)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散月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